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宿舍管理
助贷医保
学情通报
心理健康
支部工作
就业信息网
搜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封闭期间第二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工作动态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查看次   字体:[ ] [ ] [ ]


为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对下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11月14日下午17点30分,学生工作部召开第二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部长主持马晋杰科长以及疫情防控小组各系(院)负责人、各年级负责人、各班负责人等4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拉开帷幕

会上,胡部长告诫大家学习是广大学子通往成功彼岸的唯一途径,但在特殊时期,阻止疫情向学校扩散、维护校园稳定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胡部长以13个字展开了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一是“险”。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危险性;二是“静”。要科学精准,保持静默;三是“封”。要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谨防外部输入,保证万无一失;四是“检”。要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认识到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战略性;五是“戴”。要保持自律、遵守纪律,坚持戴口罩;六是“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人应担负起“抗疫”这一责任。七是“惜”。要珍惜我校健康安全的状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来之不易的平安环境;八是“恩”。要对学院工作人员、老师、领导,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心怀感恩,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九是“快”。要高效率、高水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十是“准”。要科学精准、全面落实核酸检测,任务分解到人,责任明确到人,落实防控责任;十一是“律”。自律加纪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明确疫情安全防控责任;十二是“务”。要坚持戴口罩、做核酸,任务到个人,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十三是“赢”。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氛围,携手并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胡部长呼吁与会同学一起筑牢、筑严、筑坚忻师防控墙,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效,着力推动校园疫情防控深入持续开展,为大家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会议在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 Copyright 2013-2019 Vigiking All Right Reaserved. 学生处网站 拥有所有版权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50-3339096 维护: 赵灿   邮编:034000 QQ:110814634 邮箱:xzsyxsc@163.com  晋ICP备05008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