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宿舍管理
助贷医保
学情通报
心理健康
支部工作
就业信息网
搜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支教返校学生宿舍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通知公告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查看次   字体:[ ] [ ] [ ]

  

学工字[2020]11

 

各系(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即将开学,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防控不松懈,圆满完成本学期开学返校的有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按照《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安排,学生返校前,各系要将本系所有学生宿舍门外和床位显著位置粘贴住宿人员信息,并及时通知学生。学生返校前,学生宿舍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请及时开窗通风并彻底清洁宿舍卫生。

二、本学期学生学生公寓楼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各系在接到通知后教育学生按照《忻州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学生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方案》和《忻州师范学院新学期乘坐电梯管理暂行规定(学生公寓)》严格执行。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支教的学生于9月7日--11日离校。参加实习支教离校学生宿舍在支教培训结束后务必全部腾空,否则责任自负不带走的行李存放在各系所占用的明辨楼(原综合B楼)设备间内。如有调整,可直接联系明辨楼楼长(原综B楼930室),联系人:邢海霞13363501955。返校学生的行李搬迁和离校学生的行李存放的协调工作由各系具体负责。

、下学期实习支教离校学生在腾空宿舍后,由辅导员协助楼长将原宿舍门锁及钥匙标号收齐交楼长处,各宿舍室长与楼长做好宿舍公共财产的交接。下学期开学报到时,新安排至该宿舍的学生到楼长处领取宿舍门锁及钥匙。

五、各系要教育学生在宿舍调整及腾空后,对原宿舍进行彻底卫生清洁。辅导员要进行全面检查,将公共财产及卫生清理情况如实记录,并将检查结果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科(主校区明德楼220室)。

、各系要在下学期开学初,将本系“包年级、包班、包宿舍”情况重新进行安排,责任到人,注明承包人及联系方式,纸质版要由系书记、主任签字盖章,务必于新生报到后两周内报学生工作部(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zsyxscgyglk@163.com。

望各系接到通知后,积极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对安排情况及时核实,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公寓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主区: 杜海18003505881 ;张文亮18003505029

东区:杨耀刚18003505362

南区:李小虎 13509701341

特此通知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支教返校宿舍安排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31日

 

© Copyright 2013-2019 Vigiking All Right Reaserved. 学生处网站 拥有所有版权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电话:0350-3339096 维护: 赵灿   邮编:034000 QQ:110814634 邮箱:xzsyxsc@163.com  晋ICP备05008238号